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劳工组织警告全球就业危机尚未结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3:21
  新华网日内瓦12月7日专电(记者杨伶)国际劳工组织7日发布《2009全球就业报告》说,全球就业危机尚未结束,各国应避免过早取消为应对金融和经济危机采取的支持政策,否则将延缓就业复苏,使当前的经济好转趋势难以持续。

  国际劳工组织表示,在报告涉及的51个国家,从2008年10月至今已有2000万人失业。如果政府取消支持政策,还将有约500万人面临失业风险。

  报告预测,发达国家的就业要到2013年才有望恢复到危机爆发前的水平,新兴和发展中国家的就业可能明年开始恢复,但要到2011年才可能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

  报告认为,低技能劳工、年长者、刚开始工作的年轻人、女性等弱势群体在获得就业机会方面面临更多困难,最容易受到失业的威胁。

  报告呼吁各国加快发展绿色经济,并预测绿色经济到2014年将在全球创造1400万个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