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豆类、白糖大幅增仓飙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4:11
  昨日国内期货市场上,豆类、白糖都放量增仓大涨,豆油1009增仓4万多手,豆粕1009增仓6万多手,唯独大豆略有减仓;白糖1009一度站上5400元/吨;金属表现较弱,沪铜全天小幅整理。

  对于豆类期货,天琪期货分析师于瑞光认为,美元大涨压制商品反弹,但未来需求又支撑美豆维持高位振荡;国内通胀预期持续升温,连豆突破盘整加速上行。豆油强势领涨压制豆粕上行力度,但豆粕自身的洼地效应仍然具备买入价值。技术上看,M1009豆粕日K线收较大上影线阳线,均线系统发散向上,多头格局完好,稳中攀升格局仍有望延续。

  昨日白糖飙涨,午后高位整理。申银万国分析师糜韩杰认为,销糖率的提高一方面显示今年11月的市场销售明显好于去年,另一方面主要是由于甜菜糖今年大幅减产造成产量不足的缘故。但是有一点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甘蔗糖较去年产量有大幅的增加,当然这很可能是由于涨势较好的地区开榨较早的缘故,可是却也不能完全排除广西这个产糖大省今年增产的可能,因此建议投资者在看涨郑糖的同时也要留一份谨慎。技术上,郑糖主力合约今明两日可能存在回调,短期风险加剧,前期多单谨慎持有。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