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被指违法贴竞选海报 纽约候任华裔主计长临罚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4:04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邮报》(NewYorkPost)5日载文称,华裔刘醇逸在今年的竞选纽约市审计长的过程中,有大量的竞选海报在公共场所违法张贴,市卫生局已经决定对其罚款54万余美元。

  报道称,刘醇逸阵营前后共收到了7252张传票,共被罚款54万3千元,主要是因为海报贴在了电线杆上和街头一些法规禁止张贴的地方。据卫生局发言人凯斯·麦利斯(KeithMellis)说,每一张违法海报要被罚75元,并称乱贴海报的方式有辱市政设施。

  对此,刘醇逸的助理莎伦·李只表示他们正在检查这些传票,确定之后再决定下一步的计划。

  纽约市竞选财政局(New York City CampaignFinanceBoard)的数据显示,至11月30日止,刘醇逸竞选阵营共收到私人捐款和政府拨款共520万零7558元,共花费521万零3799元,有6241美元的赤字。莎伦·李没有回答其阵营是否有关于罚款的预算,以及刘醇逸今后是否会为了交付罚款而再进行筹款。

  但据《纽约邮报》的消息,因为海报张贴不当而被罚款的候选人决不仅是刘醇逸一人,比如,汤信就收到了7093张个人传票,将被罚款53万1975元;彭博市长在2005年的选战中被罚了30万8千元,今年则只被罚5250元;皇后区市议员马克·魏普林也被罚。(张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