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三分之二人对移民政策不满 担忧移民形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4:32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埃菲通讯社消息,BBVA调查机构的一项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二的西班牙人对萨巴特罗的移民政策和一系列做法感到不满,这个比例在欧盟中名列前茅。

  这项调查,是在全球最发达的几个国家中进行的,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以及荷兰。在所有国家当中,西班牙人对本国移民政策不满的比例,达到了64%,仅次于英国,排在第二位。在调查中发现,西班牙有71%的人对本国的移民形势感到“担忧”,这个比例高出西方主要国家一倍。此外,西班牙有50%的人认为本国的移民人数太多,这个数字同样比其它国家的平均水平高出了一倍。

  调查中还发现,西班牙人对于政府刚刚大力推动的《外国人法》改革并不满意。大部分受访者认为:新的《外国人法》一方面削减了移民权益,另一方面对于制止移民浪潮也不会起到任何效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