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华总及各州华堂或将统一更改名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4:53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会长方天兴7日说,华总会认真研究统一各州华堂的名称,并会听取各州中华大会堂的意见。

  他表示,他在6日主持的华总中委会议因有太多事须讨论,特别是各组代表非常积极并提呈详细报告,因此,暂时未能讨论统一各州华堂事宜,只得拖到下次会议讨论。

  他7日向《南洋商报》询问时,这样说。

  华总的前身称为“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联合会(简称堂联),是于1997年经过激烈讨论后,获得通过易名为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简称华总)。

  据悉,统一名称的华总将改称为马来西亚华人社团联合会总会,而各州中华大会堂也统称“华人社团联合会”,不再沿用现有的“中华大会堂”。

  邀华裔正副部长观就职礼

  另外,行将于本月23日举行的华总新届中委会宣誓就职典礼,将邀请所有华裔正副部长岀席。

  方天兴说,无论来自马华、民政党或人联党的正副部长,皆受邀岀席。

  他说,届时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亲自主持监誓的华总中委会宣誓就职仪式,除邀请全体华裔正副部长岀席外,也会邀请德高望重的华裔企业家与华团领袖,以及华团代表岀席。

  他也说,由于受邀嘉宾数百人,加上华总及各州大会堂代表,共有约700人将会到场。(冯运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