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校园踩踏事件 > 湖南学生踩踏事件消息

湖南湘乡校园踩踏事故续:死者身份已确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15:15
  中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47分报道,7日晚上在湖南省湘乡市育才中学发生一起踩踏事故。下晚自习的初中学生在下楼过程中拥挤踩踏,造成8名学生当场死亡,26名学生受伤。中央台记者邓文辉目前已经赶到湖南省湘乡市,现在情况如何我们来连线记者邓文辉。

  主持人:现在学校秩序怎么样?学生的情绪有没有影响?

  记者:我现在正在出事的育才中学,这个学校昨天晚上发生踩踏事故,造成8人死亡,26人受伤,由于当地采取的处置措施得当,今天基本上恢复了正常。各个班的学生都在上课,学生的情绪还比较稳定,刚才我们过去的时候,还听见了朗朗的读书声。校门外有零星的几个家长,其他整个当地市民的情绪还是比较稳定的。

  主持人:今天你到湘乡医院去采访,情况怎么样?

  记者:上午我去了接受救治伤员的湘乡市人民医院,他们是第一批赶到出事现场的医院,他们当时一共接收了9名学生在医院里治疗,现在这9名学生都脱离了生命危险,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出院。

  主持人:经过学校、家长、政府相关部门认真核对,湘乡市昨天晚上校园踩踏事故罹难学生的身份已经确认,据介绍,在8名罹难学生当中有7名男生1名女生,年龄在11岁到14岁之间,生源地都是湘乡,在26名伤者当中,5人伤势较重,其中有8名学生仍然在医院留院观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