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累计销售家电下乡产品百万台 兑付补贴2.5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5:14
  新华网南昌12月8日电(记者郭远明)截至11月底,江西省已为家电下乡产品补贴资金2.5亿元,销售家电下乡产品百万台(件)。目前,江西省家电下乡备案网点数、产品销售额、补贴兑付额在全国第三批启动的19个省区市中均排名前三。

  江西省商务厅介绍,截至11月30日,江西全省累计备案家电下乡销售网点9768个,销售家电下乡产品108.6万台(件),销售金额23亿元;全省累计兑付家电下乡补贴资金90.9万笔,补贴金额2.5亿元,补贴兑付率85.06%。

  根据各地实际情况,江西省在全省范围推行销售网点代办申领并垫付补贴资金的办法。今年10月25日起,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网点为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农民群众代办申领并垫付补贴资金,以进一步简化家电下乡财政补贴程序,扩大家电下乡产品销售,方便农村消费者领取财政补贴资金,确保国家惠农政策落到实处。截至11月25日,江西全省已实行代办申领并垫付补贴资金办法的家电下乡销售网点达6961个,占全省家电下乡销售网点总数的75%。

  目前,江西各地商务、财政部门正在继续抓紧推行家电下乡销售网点代办申领并垫付补贴资金办法,力争今年内使全省所有符合条件的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全部实行代办申领并垫付补贴资金办法。同时,各级商务、财政部门也加强了销售网点兑付补贴资金工作的监管,在积极扩大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的同时,确保国家财政补贴资金的安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