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运城市万荣县西村乡举办笔记展评和知识竞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4:38
  12月4日,运城市万荣县西村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举办了乡村干部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笔记展评和知识竞赛,这既是对该乡学习实践活动成效的大检阅,又为今后有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各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乡此次笔记展评展出100多本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优秀学习笔记。这些笔记字迹工整、内容丰富,既有学习摘录,又有心得体会,触及灵魂、感想颇多,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知识竞赛则分为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闯关题4个环节,内容主要围绕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参赛选手由全乡16个村分成的5个片区和乡政府机关代表队组成。在整个答题过程中,选手们个个情绪高涨、充满自信,争相抢答,气氛活跃,现场观众不时地报以热烈的掌声。竞赛期间,部分大学生“村官”还表演了自编自演的快板《科学发展观在咱乡》,充分展示了科学发展观给群众带来的实惠。(特约通讯员王成林通讯员 罗丽红)

  来源:运城日报 (来源:运城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