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市福利院严防死守预防甲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5:41
  人民网潍坊12月8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近来,甲型H1N1流感在部分人群中肆虐,儿童尤其是残疾人是易感人群。潍坊市福利院本着对收养人员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进行预防:一是将残疾孤儿居室、活动室由一台双管紫外线消毒车增加到两辆,对所有房间进行定时定量消毒;二是添置了专门的电饭锅,熬醋进行空气消毒;三是谢绝一般性探视及采访,所有进入儿童部的人员一律戴口罩、穿鞋套;四是安排专职人员每天定时间用消毒液对小床、玩具、门把等残疾孤儿能够接触到的地方进行擦洗消毒;五是将“勤通风、常洗手、吃熟食、晒衣被”强化为每天的自觉行动,并配备了三台自动测量体温的装置,及时为所有收养人员及职工进行测体温。六是组织全院所有干部职工进行健康查体。(李海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