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石家庄飞上海最低票价不足100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5:36
  继推出199元、299元特价票飞上海而引发省会航空关注之后,春秋航空公司近日再出惊人之举,从12月8日开始在执飞的石家庄至上海“空中快线”上推出了最低99元机票(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旅客只需登陆https://www.china-sss.com春秋航空旅游网,就有机会订购到超低价格的机票。

  作为国内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一贯秉承“让老百姓坐得起飞机”的经营理念,以超低票价、差异化服务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普通大众选择航空出行。自7月18日,春秋航空加盟河北航空市场执飞石沪“空中快线”以来,至12月6日共运送旅客4.2万人次,平均客座率达到95%以上,70%以上的旅客来源于石家庄周边县(市)及保定、衡水、邢台、阳泉等地区。春秋航空以低于同行业平均票价20%的优势有效激活了省会潜在的航空市场,而石家庄机场的整体票价也因春秋航空介入产生的“鲶鱼效应”纷纷跳水,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0%左右,省会真正迎来了廉价航空新时代。

  目前石家庄至上海全票价为99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春秋航空为答谢河北新老客户特推出1折机票,意在圆更多大众百姓飞行梦。详情请咨询0311-89183042/3043,春秋航空全国免费订票电话为4008206222。

  目前,春秋航空执飞的石沪“空中快线”每天一班,时刻为18时45分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20时30分抵达石家庄,21时5分从石家庄起飞,22时45分飞抵上海虹桥机场。

  据悉,明年世博会期间,春秋航空将增加石沪“空中快线”航班密度,方便省会百姓前往上海,参观世博园。(通讯员 杨兰军)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