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足抵巴西展开拉练 招商不顺广州四国赛恐难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5:38
  北京时间5日出发的中国女足已经于当地时间6日抵达巴西,展开为期半个月的拉练。根据安排,中国女足将在巴西打4场比赛,对手包括巴西队、韩国队和墨西哥队等。其间,中国女足将和巴西女足等强队过招。

  在中国女足原定的备战计划中,球队在进行完巴西拉练后将马上回国,备战将于明年1月在广州进行的四国女足邀请赛。不过,近日却有消息传出,该项比赛很有可能被取消。记者从中国足协女子部了解到的信息是,目前四国赛的举办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由于比赛对手尚未敲定,再加上招商工作进行不顺,广州方面很有可能不再承办该项赛事。(赵宝彤)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