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茅台酒明年起涨价13% 市场销售将有最高限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15:44
  中广网贵阳12月8日消息(记者王贵山潘晴霞)近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自明年1月1日起适当上调贵州茅台酒出厂价格,平均上调幅度约13%。为防止市场零售价“水涨船高”,贵州茅台还将出台市场零售价最高限价措施。

  茅台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光义介绍,茅台酒主要酒品此次价格上调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原辅材料上涨等因素。记者在一些茅台酒销售店看到,“飞天”53度茅台酒的售价普遍在700块钱以上。获悉茅台明年涨价的消息后,甚至有经销商将茅台酒下架,表示要等到明年元旦后再上架出售。

  杜光义表示,受市场供求关系等因素影响,造成茅台酒的市场零售价一度被“炒高”,这样的状况不便于公司品牌建设。上调主要酒品出厂价格后,公司还将出台市场销售最高限价措施,对茅台酒的市场销售价空间进行调控,严格控制53度茅台酒零售价在730块钱以内。对违反规定擅自涨价的经销商,将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