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丽区环保局部署2010年生态区建设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5:12
  为落实东丽生态区建设规划,推进2010年生态区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近日,副区长戴东强主持召开了东丽区落实生态区建设指标工作会议。

  在会上,副区长戴东强就2010年东丽生态区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创建责任单位要把生态区建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打一场生态区建设的攻坚战。二要确保沟通到位。各成员单位在工作中要做好上下沟通,左右沟通,纵向对市里寻求支持,基层要积极工作,横向各职能部门间要形成合力,保证工作有效开展。三要明确职责,落实到位。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各自的职责,针对创建指标任务制定具体措施,将工作落实到位。四要建立和完善重点工作联办制度。建立扬尘污染控制例会制度,加强相关部门沟通,切实控制扬尘污染。五要督查到位。明确重点工作、重点工程实施节点,进度指标,督查室要及时进行督查反馈,确保各项指标按计划落实到位。

  来源:东丽在线 (来源:东丽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