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足协主席对世界杯抽签结果感到满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5:47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7日表示,他对于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赛上的抽签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我们前几届世界杯小组赛的抽签结果都不太理想,但是这一次结果却完全不同,”格隆多纳在接受当地电台的采访时说。

  格隆多纳表示,阿根廷队的实力毋庸置疑,面对形势有利的抽签结果,球队必须用实际成绩来证明自己的水平和能力。

  在前两届世界杯赛上,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都被分在“死亡之组”,小组出线需要经历殊死之争。在日前举行的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上,阿根廷队和韩国队、尼日利亚队和希腊队同在一组。包括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内的阿足球界人士普遍认为这一抽签结果对阿根廷队非常有利,小组赛出线前景乐观。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