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推进侨务工作 玉林市侨联聘请一批海内外顾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6:20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广西侨网消息,12月4日,广西玉林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通过了《关于聘请玉林市侨联第二届委员会海内外顾问、名誉主席的决议》,并举行颁发聘书仪式,为6名内地顾问、25名海外顾问、2名名誉主席颁发了聘书。

  作为全国著名侨乡、广西重点侨乡,玉林市侨联的工作一直得到社会各界以及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支持。为了继续做好、夯实玉林侨联的市内工作基础,进一步扩大海外工作范围,凝聚一切积极力量,形成市内工作、海外工作相辅相成,以市内联海外,以海外联市内,最终推进和发展玉林市侨联事业,玉林市侨联经过认真的推荐选择,在玉林市离退休的老领导、自治区侨联退休老领导和成功的侨属企业家中推选6人作为市侨联内地顾问;在海外七个国家中选择了25人作为海外顾问。这些人士中,有担任过所在国国家领导人职务的,有从事旅游业、金融业、建筑业、环保业、高端科技制造业、食品加工业、房地产业的,也有著名的物理学家和海外广西社团侨领。

  曾任马来西亚国会上议院主席、马来西亚中央政府内阁部长的丹斯里曾永森先生和曾任马来西亚国会议员、首相署副部长、财政部副部长的丹斯里黄思华先生,欣然接受担任玉林市侨联海外顾问;受聘的玉林市侨联名誉主席,是曾担任过原玉林地区侨联主席的老归侨,他们退休后,仍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侨联工作。这些受聘的海内外顾问和名誉主席,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热心侨联事业,关心支持侨联工作,他们表示要发挥好顾问和名誉主席的作用,从各个方面支持玉林市侨联的工作,使玉林市侨联工作有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