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易建联受伤令范帅郁闷 称因太想复出操之过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6:18
  易建联的膝伤痊愈在即,本来很快就能重返赛场,没想到训练中的意外受伤让他只能继续在场下待命。对于这次无妄之灾,篮网主帅范德维奇十分郁闷:“我也没办法,也希望阿联不要着急。”

  阿联此前因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已经缺席了15场比赛,这次嘴唇受伤很可能让他再休养一周。12月14日,阿联将接受复查,届时他才能知道自己究竟何时可以复出。

  范德维奇说:“我知道易建联很想出场打球,我们当时之所以让他参加三对三对抗赛,也是为了考察他的状态能否适应比赛强度。也许因为看到了出场比赛的希望,他过于认真了。易建联太想复出了,有些操之过急,所以可能适得其反。不过事情都有两面性,等到他嘴唇伤势康复,膝盖也能多得到一周的休养时间,到时候也许状态会更好。”

  范德维奇最后强调,自己的确非常希望阿联尽快复出来缓解内线压力,“但现在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