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直播预告:第三届2009年度手机行业影响力高峰论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6:04
地点: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

  小手机,大江湖。

  2009年的“手机江湖”意义深远,足以载入中国通信产业史。1月7日,三种3G制式牌照花落三大运营商,标志中国通信产业正式进入3G元年,翻开崭新的篇章。

  虽然经济危机仍在肆虐全球,给手机市场造成巨大伤害,但各手机企业,一方面积极作为,频出奇招,把经济危机造成的影响最小化,并且从危机中寻找发展机遇;一方面积极参与和推动中国3G产业发展,全力以赴3G卡位大战,抢占制高点,为企业谋划布局未来。

  2009年,手机江湖由于三大“绝世武功高手”——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强势介入,更为波澜壮阔,诡谲异常,行业动荡加剧,洗牌在即。但企业各有各的武功秘笈,各有各的倚天剑屠龙刀,非常时期,不少企业克服困难,活得出彩。

  如何拨散眼前迷雾,透视手机江湖现状?如何破解企业运营困局,勇敢亮剑,突出重围?如何化危为机,把握现在,掌控未来?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2009年到底有哪些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企业,事件,产品,整合营销案例可以堪称行业年度典范,搅动了中国的手机江湖?

  由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建设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排头兵的人民网(人民日报网络中心),携手业内资深专家和亿万网友,将做出权威评选,为您揭开谜底,亮出真相,道出本质。所有谜团将在2009年12月10日上午9点揭晓。敬请关注!

  人民网举办“2009年度中国手机行业影响力高峰论坛”,旨在“回顾2009,展望2010,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展示优秀案例,树立行业标杠,推动手机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人民网-手机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