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恩施州委员要求“涉黄”移动通讯运营商道歉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6:23
  近段时间,手机网络大量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问题在中央电视台等媒体频频曝光,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2月5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协委员、恩施雪峰信息安全技术公司董事长吴雪峰和另一名州政协委员、湖北施南律师事务所主任谭平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移动通讯商不负责任的行为表示强烈愤慨,他们强烈呼吁严肃处理三大移动通讯运营商“手机涉黄”的不法行为。他们说,目前,国家相关部门对涉嫌传播色情淫秽信息的广告联盟和WAP网站相关人员虽已依法处理,而获取非法收入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移动通讯运营商却没得到责任追究,这未能体现法律的公平和正义。吴雪峰、谭平两名政协委员强烈呼吁:

  一是移动通讯运营商应公开向全国人民道歉。

  二是对移动通讯运营商通过手机网络传播色情信息所获取的非法收入应收缴国库,并依法追究其责任。

  三是国家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互联网管理条例》、《电信管理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切实承担起对手机网络的监管责任,从源头上对色情等非法信息予以打击,坚决杜绝淫秽色情信息,净化社会风气,推进社会文明。(毛国寅)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