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易建联唇伤不会导致毁容 目击者称“凶手”非故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6:22
  易建联在北京时间前天晚上的三对三训练中被队友希恩·威廉姆斯肘击,结果造成上嘴唇开裂。随后接受采访时,阿联证实伤口缝了40到50针。

  常规训练结束后,阿联和队友加练了三对三对抗,结果被希恩·威廉姆斯无意中击中上嘴唇,当场鲜血直流,随即被带进治疗室进行医治。篮网队医称,虽然阿联的伤口比较深,但大部分伤在嘴唇内,因此不会对阿联的外貌带来太大的影响,更谈不上毁容。

  看到球队发布的伤情报告时,肇事者希恩·威廉姆斯感到不可思议,他吃惊地说:“50针!是不是写错了啊?这太糟糕了,我真没想到情况会这么严重。我当时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看到易倒下了,用手捂住了嘴。可是他受伤后还想继续跟我们打下去呢。”

  目击者阿尔斯通说:“希恩护球时甩开膀子想要制造出进攻空间,没想到阿联防守过于积极,完全贴到了希恩身上,事故就那么发生了。希恩肯定不是故意的。”

  缝合伤口后,阿联接受了电话采访,听起来口齿还算清晰:“这个伤确实缝了很多针,具体多少我也不是很清楚,但至少是40到50针。我明天还要去医院做个检查,然后才能决定是否可以随队训练。”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