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唐英年率香港经贸代表团来川共商合作交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6:29
  新华网成都12月8日电(记者 余里)8日,“四川-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成都举行,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率香港经贸代表团成员出席了会议,与四川省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洽谈。

  此次香港经贸代表团的企业成员,主要集中在银行金融、法律仲裁、物流交通、设计动漫、创新资讯科技、商贸、旅游等现代服务业,以及纺织服装、中医药、化工等先进制造业。

  根据香港经济发展的特征,结合代表团中香港企业家感兴趣的领域以及投资合作意向,川港交流洽谈会分基建物流及房地产、专业服务高新科技及先进制造业三个组,采取双方互相推介、现场咨询、解答讨论等灵活多样的方式。

  四川省部分市州、部门、开发区和企业,就香港企业家感兴趣的领域、事项及项目作了重点推介,并与香港企业家进行了现场洽谈和交流,不少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12月7日,由唐英年率领的香港经贸代表团抵达成都,代表团一行前往春熙路商圈以及正在筹备的成都兰桂坊,进行了参观考察。除香港特区政府相关官员、贸易发展局代表外,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大约80位来自香港各主要商会和工商业界代表。

  通过深入交流洽谈以及实地参观考察,香港企业家代表团成员表示,他们对四川的投资合作商机和营商环境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西部经济发展的蓬勃生机有了更加直接、真切的感受,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投资四川的信心。

  这也是香港经贸代表团首次在港澳援建机制下开展赴川考察活动。代表团还将考察灾区灾后恢复重建情况,以及成都高新区企业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