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感恩侨爱·海外慈善人士广东行”考察团访问肇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6:30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2月3日,由广东省侨办组织的“感恩侨爱·海外慈善人士广东行”参观考察团在省侨办副主任朱尔武的带领下到肇庆进行为期2天的参观访问。肇庆市副市长黄玲会见并宴请了参观考察团全体成员。

  “感恩侨爱·海外慈善人士广东行”参观考察团一行16人,其成员都是参加“2009南方·华人慈善盛典”活动的海外华侨、华人慈善事业热心人士,多年来热心捐助祖国和家乡的各项公益事业,为家乡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这次广东省侨办邀请他们回来参加“2009南方·华人慈善盛典”活动和组织参观考察,既向他们汇报各项慈善捐助项目的落实情况,也让他们了解家乡的巨大变化,领略新中国成立60年来祖国建设的新风采、新面貌。

  3日晚上,肇庆市在皇朝酒店设宴招待参观考察团全体成员。黄玲向参观考察团介绍了肇庆市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招商引资和落实使用华侨捐助、慈善捐助等情况。她热诚欢迎海外华侨和华人常回家乡走走,多到肇庆市参观、考察、旅游和投资置业。

  参观考察团在肇庆市期间,实地考察了重点侨捐建设项目端州区龙禧小学,详细了解该校对捐助落实和使用的具体情况;参观游览了七星岩风景区、德庆悦城龙母庙和端砚文化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