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驻布里斯班总领事访问昆士兰科技大学孔子学院(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6:43
  中新网12月8日电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3日,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任共平应邀访问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孔子学院,并与QUT副校长谢博德、孔子学院院长艾博特、副院长李晓艳及其他孔子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谢博德和艾博特寿险对任总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总领馆人员参观了孔子学院的办公环境和教育设施,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们还回顾了孔子学院自创办以来与中国国家汉办和有关地方教育部门的良好合作,对总领馆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与总领馆保持经常性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动孔子学院的发展。

  任共平高度评价QUT孔子学院创立以来在开展汉语教学、推广中华文化和促进中澳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孔子学院工作人员所开展的大量工作,并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孔子学院的发展,为促进中华文化的海外推广和中澳文化交流与合作服务。

  他还就第二届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知识竞赛昆州赛区筹办情况与院方进行交流,了解有关情况,表示总领馆将进一步协助孔子学院承办好此次竞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