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雷克萨斯RX350典雅版上市 售价72.5万(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6:42
  今日,LEXUS雷克萨斯正式推出运动型多功能车RX350的最新版本:RX350典雅版,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72.5万元。

  雷克萨斯RX 350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RX 350 典雅版 72.5

  RX 350 豪华版 79.2

  RX 350 尊贵版 85.8

  

  RX350典雅版配备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kW(277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为346N·m/4700rpm,并能在2300rpm-6100rpm产生90%(以上)的峰值扭矩,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9秒,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ECT)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技术(AI-Shift);另外配合主动扭矩控制全轮驱动系统及新型双叉臂式后悬架,使新车有更好的驾乘感受。

  

  安全性方面新车配有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能够自动启动制动,防止车辆在坡起时发生溜车现象;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外加前排主动安全头枕保护以及同级车型中领先的10个SRS标准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全程无忧的安全保障。

  

  舒适性配置方面,防紫外线前风挡绿色降噪玻璃,能有效过滤紫外线及车外噪音;带莹白色发光指针的光电子仪表盘(OLED),在各种光线下均清晰易读;非对称中控台设计显得更加精致;另外9个扬声器的高级音响及进一步优化的静音设计,营造出舒适豪华的驾乘氛围;后排座椅可通过拉杆以40:20:40的比例轻松放倒,创造出多样化的置物空间。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