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主流媒体力挺老虎伍兹 直言“绯闻女友”只是逐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6:40
  尽管伍兹每位现身的绯闻女友都言之凿凿,不仅仔细描绘了与伍兹在一起的经过和各类细节,并且都表示手握证据。不过更多人认为,这些不过是些传言而已,而就是这些传言,已经让这些所谓女友赚了个盆平钵满。报道称,有成人电影公司开价100万美元,以找寻任何可以证明和伍兹有染的女子,并和她们签约。

  但是,美国的一些主流媒体则给这些八卦媒体泼了一盆冷水。CNN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篇文章。文章谈论了老虎伍兹当前的众多情妇,其中一种观点指出许多情妇很可能与老虎伍兹一点关系也没有,只不过是为了名与利牺牲自己。HollywoodLife.com的主编邦尼·富勒曾经是《美国周刊》和《明星》杂志的领导,她评论道:“像现在发生的这种情况,通常是有了第一桩,便有第十桩。首先有一个真的情人,与某个名人发生了私情,随后你会发现许多人都在编造故事,因为她们在追逐名与利。”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