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学生沉迷酒店情色小姐 偷窃抢劫掳人勒索被逮(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5:46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竹市邻近元培科大的学生出租公寓,年初发生多起学生被窃及遭挟持勒索案,警方日前查出海洋大学二年级夜校生许先扬涉嫌,他常出入酒店叫妹妹,积欠数十万元酒钱,为还债犯案。

  警方表示,许先扬又在桃园、宜兰犯下多起超商强盗案被逮,八月间,被宜兰地院重判十八年徒刑。当时尚不知他涉及新竹学生遭挟持勒索案,警方已将全案移交宜检并案处理。

  警方说,许先扬念食品科学系,身上常携带牛排刀,且曾在超商打工,熟悉超商作业,抢劫超商时,先持刀捆绑店员,穿上超商背心,有客人进来,就佯装店员帮顾客微波便当、加热水及结帐,等顾客离开,再搜刮财物。

  警方调查,二十五岁的许先扬是宅男,常接到酒店公关妹的揽客简讯,好奇前往消费后,沉迷此道,不时前往酒店捧场,积欠酒店数十万元,铤而走险,伙同在网吧结识的二十二岁陈冠儒犯案。

  今年一月底,利用春节连假学生大多返家期间,潜入新竹市邻近元培科大一处学生出租公寓行窃。两人用美工刀划破张姓等女生的房间薄木门入内行窃,屋内没有值钱物品,两人打开冰箱大吃大喝,还睡起午觉。

  到晚上八时,两人见住对面的陈姓学生返家,许先扬向陈谎称“小狗要生了,需要人帮忙”,把陈骗到女学生房内捆绑后搜刮财物一万四百元,嫌不够,打电话向陈母勒索六万元。陈母报警,许先扬察觉有异,早一步逃逸。

  警方发现许、陈在现场丢下多枚保险套,还好女学生不在屋内,两人在女学生照片写下“我要××你!”字眼,女学生返回住所后,吓得连夜搬离。

  许、陈两人转往桃园、新竹市抢超商。四月间再伙同二十七岁、虎尾科大毕业、在网吧认识的李健玮,跑到宜兰抢超商,一个月后在台北被捕。

  新竹警方侦办学生出租公寓窃案及掳人勒索案时,因当时许先扬及陈冠儒没有前科,一直无法突破。日前据两人被逮后在宜兰建立的DNA档案,比对出两人涉案。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