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背景资料:11月来巴基斯坦发生的主要爆炸袭击事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5:49
  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一市场12月7日晚发生两起爆炸,造成至少33人死亡、90多人受伤。当天中午,巴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一家地方法院门前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11人死亡、40多人受伤。

  最近一个多月来,巴境内恐怖袭击频频发生,以下主要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143人死亡:

  11月

  2日,巴军事重镇拉瓦尔品第市的巴陆军总部附近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些政府官员和军方人士,另有30多人受伤。

  8日,白沙瓦附近一个牲畜市场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7人死亡、30余人受伤。

  10日,白沙瓦附近贾尔瑟达地区的一个市场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40多人受伤。

  13日,白沙瓦一座情报机构办公大楼遭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30多人受伤。当天上午,巴西北边境省本努地区一所警察局也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6名警察和2名平民死亡,包括警察局长在内的22人受伤。

  19日,白沙瓦一家法院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18人死亡、44人受伤。

  12月

  1日,巴西北边境省一名省议员沙姆谢尔·阿里·汉在位于斯瓦特地区的家中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身亡,另有10人在袭击中受伤。

  2日,位于首都伊斯兰堡的巴海军总部大门前发生自杀式爆炸,造成至少2人死亡、11人受伤。

  4日,拉瓦尔品第发生炸弹袭击事件,随后巴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交火,造成至少32人死亡、40多人受伤。

  (新华社北京 12月8日电)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