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选举广告牌抢手 有人用来盖菜园有人为狗避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6:50

  中新网12月8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三合一”选举才刚落幕,大街小巷超大型选举广告牌帆布随即成为“抢手货”,不仅有人找上候选人索取要拿去“盖菜园”,还有饲养流浪犬民间团体直接在广告牌上张贴“索取告示”,让广告公司拆除人员看得都觉“新鲜”。

  桃园市选区第一高票连任的县议员万美玲表示,许多选举广告牌因为印有选举号码,无法回收再使用,如能让这些广告牌也投入“公益”相当有意义,最起码还可避免太晚拆除遭环保部门开罚单。

  桃园市区大型选举广告牌下端,连日被贴了索取告示:“拆帆布老板,我们在虎头山饲养流浪犬,因为天气寒冷,如果旧帆布不再需要,请送给我们,感恩不尽……”

  索取人表示,因为天气寒冷,饲养在山上的流浪犬都饲养在开放空间,如果能有这些大型帆布的帮忙,就可以在附近树林圈挂出挡风区域,流浪犬不用直接吹袭寒风。

  广告公司拆除人员看到这些告示后表示,选举一过,一定会帮忙候选人拆除大型广告牌,除非候选人要留下来下一次再用,否则拆下来的广告牌都无法再使用。近来天气寒冷,确实有候选人告知他们,拆下来的帆布载到总部,要送给邻近种菜的奶奶们“盖菜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