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约州前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因贪污面临40年监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6:46
  新华网纽约12月7日电(记者王建刚)纽约州前参议院共和党多数党领袖约瑟夫布鲁诺7日被判犯有贪污罪,他将因此面临40年的监禁。

  现年80岁的布鲁诺退休前一直是纽约州最有权势的政治人物之一,今年1月23日被控犯有贪污、诈骗等8项罪名。检方指控布鲁诺在任期间,隐瞒议会外的生意,并从一些金融公司秘密收取320万美元的顾问费。目前,检方虽已排除其他几项指控,但判定其中两项贪污罪名成立。按照有关法律,其中任何一项贪污罪名成立,他都将面临20年的牢狱生涯。

  法庭将于3月31日对布鲁诺一案进行最后宣判。

  布鲁诺出生于1929年4月8日,曾担任纽约州参议院临时议长和多数党领袖,并临时代理过纽约州副州长一职。去年6月23日,布鲁诺宣布不再参加州参议院连任竞选,并于翌日放弃所担任的领导职务,但仍保留参议员职位。当年7月18日,他不再担任纽约州参议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