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足队员集中准备冬训 俱乐部欠资千万穷困潦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7:18
  昨天下午,辽足结束了假期,开始重新集中为冬训做最后的准备。冲上了中超确实足够让俱乐部和队员们兴奋,但球队住宿、吃饭、训练都要花钱,拖欠的工资和奖金也需要补齐,这些对于辽足俱乐部来说确实是难以应对的问题。

  对于球员们来说,他们最关心的就是俱乐部拖欠的工资了。可是在昨天集中之后,俱乐部也没有人表态什么时候会补齐这笔钱。“别说是今年的工资了,就连去年的奖金还没发完呢!之前还答应我们300万的冲超奖金,到现在也没动静呢!”一谈起俱乐部的拖欠,球员们就满腹牢骚。据统计,辽足拖欠的去年的奖金有200多万,今年欠的8、9个月全月工资也有二三百万,再加上冲超奖金300万等等,数额在1000万左右。可是俱乐部很早就放出风来,去年的奖金可能不会补发,今年的工资肯定会补齐,而那300万的冲超奖由于没写入合同,最终也很有可能泡汤。不光如此,现在辽足还拖欠着俱乐部工作人员四个月工资!“别写了,辽足欠钱不是新闻,什么时候不欠了,那才是新闻呢!”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和记者调侃着。B22c记者范宏基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