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再行动——母亲水窖项目岁末接受捐赠(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17:19
  中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记者刘乐)中原地产“爱,再行动”母亲水窖项目捐赠仪式今天(8日)在京举行。仪式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主持,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中原集团行政总裁黎明楷,中原(中国)董事副总经理黄雄,中原集团行政总监刘志强等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上,中原地产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60万元用于西部缺水地区修建母亲水窖。据悉,首笔捐款90万元已到位,将投入修建甘肃会宁县平头川乡万曲村及会宁县太平店镇何川村集中供水工程,可解决21个村民小组849户4154人的安全饮水问题。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接受中原集团行政总裁黎明楷的捐赠。

  甄砚副主席在仪式中表示,中原地产通过支持公益项目关注民生,在帮助贫困缺水地区,尤其是西部干旱地区的群众解决饮水困难的同时,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尽心出力,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她希望中原地产和员工能够共同将企业的公益事业推上新的台阶,成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榜样。她还希望在“母亲水窖”项目即将迈入实施的第十个年头时,有更多人加入这个项目。

  黎明楷总裁承诺,中原将秉承“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慈善理念,继续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style="PADDING-BOTTOM: 30px; PADDING-LEFT: 30px;PADDING-RIGHT:30px; PADDING-TOP: 30px" id=Fromwhere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