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夜总会火灾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18人(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7:05

  12月6日,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首府彼尔姆市降下半旗,哀悼此地一夜总会的火灾遇难者。当地时间5日2时15分(北京时间5日4时15分)左右,俄彼尔姆边疆区首府彼尔姆市一家名为“瘸腿马”的夜总会发生火灾,当时现场有200多人正在参加夜总会开业8周年庆祝活动,其中大多数为夜总会的员工和家属。新华社记者鲁金博摄

  新华网莫斯科12月8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8日发布消息说,5日发生的彼尔姆市夜总会火灾死亡人数目前已升至118人,另有120多人入院治疗,部分伤员情况危急。

  消息说,新增的死者是在彼尔姆市当地医院接受救治的火灾伤员,因伤势过重救治无效死亡。截至目前,近100名伤员已被专机送往医疗条件更好的莫斯科、圣彼得堡和车里雅宾斯克市,部分伤员因无法承受长途飞行而仍留在彼尔姆市接受治疗。

  7日是俄罗斯全国哀悼日,俄罗斯总理普京当晚专程飞往彼尔姆市,为死难者献花表示哀悼。普京在随后召开的火灾事故善后处理特别会议上说,“政府官员和商人的疏忽是酿成惨剧的主要原因”。

  普京说,每个死难者家庭将得到50万卢布(1美元约合29卢布)的赔偿金,每个受伤人员家庭将得到40万卢布的赔偿金。

  当地时间5日2时15分(北京时间5日4时15分)许,彼尔姆市一家名为“瘸腿马”的夜总会发生火灾,当时现场有200多人在参加夜总会开业8周年庆祝活动,其中大多数人为夜总会的员工和家属。初步调查显示,火灾是违规燃放烟花引起的。

  俄罗斯检察院侦查委员会7日发布消息说,4名涉嫌责任人已被起诉。

  彼尔姆市位于俄罗斯中西部,距离首都莫斯科约1200公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