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滕州市工商局全力为“家电下乡”保驾护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6:53
  自滕州市启动“家电下乡”工作以来,滕州市财政陆续发放2079.87万元用于“家电下乡”财政补贴,促进这项惠民工程的开展,有效拉动了农村消费,让千万户农村家庭享受到了实惠。滕州市工商局在推广“家电下乡”工作中,多措并举,积极为家电下乡保驾护航,确保国家护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滕州市工商局根据确定的152家“家电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中标销售业户的名单,对全市所有家电、汽车、摩托车等产品经营业户进行了全面清查,指定销售商店在显著位置悬挂统一标识。积极开展市场专项整治,重点检查商品的包装、产地、认证标志、检验合格证和进货凭证等,严防废旧家电改头换面进入农村市场流通环节。同时,严厉打击以“家电下乡”名义销售假冒伪劣、不合格的家电和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商标侵权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该局通过设立宣传站、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积极宣传政策规定,普及识别假冒伪劣商品的知识和购买下乡商品注意事项等,增强自身甄别能力,确保合法权益不受侵犯。采取市场巡查、突击检查、举报投诉等方式,强化市场监管,依法查处取缔无照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记者刘林昊) (来源:《滕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