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分众传媒Q3净营收1.666亿美元 同比下滑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7:28
  12月8日,分众传媒(Nasdaq:FMCN)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0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分众传媒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1.66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48亿美元下滑26%,比上一季度的1.713亿美元下滑3%;分众传媒第三季度净亏损为1.276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5140万美元,上一季度净亏损为2300万美元。

  分众传媒第三季度来自于商业楼宇联播网、框架广告网络以及卖场终端联播网(这三项业务此前被分类为非持续运营业务)的总净营收为8580万美元,超出公司此前预期的不高于8150万美元。

  分众传媒第三季度来自于电影院广告、户外LED网络以及互联网广告服务(这三项业务此前被分类为持续运营业务)的总净营收为8080万美元,超出公司此前预期的不高于4700万美元。

  众传媒第三季度来自于互联网广告服务的总净营收为6830万美元,其中2860万美元归属于分众传媒在2009年9月份剥离出去的子公司。

  分众传媒第三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1.276亿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完全摊薄亏损为0.99美元;去年同期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514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完全摊薄亏损为0.38美元;上

  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230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完全摊薄亏损为0.18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分众传媒第三季度净利润为79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140万美元,上一季度净利润为2820万美元。分众传媒商业楼宇联播网、框架广告网络以及卖场终端联播网第三季度运营业绩中计入了1690万美元的折旧支出追补,除税净额为136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不计入税收和少数股东权益),分众传媒第三季度归属于互联网广告服务部门已剥离子公司的净利润为90万美元。

  分众传媒预计2009财年第四季度来自于商业楼宇联播网、框架广告网络以及卖场终端联播网的净营收为不少于9200万美元,来自于电影院广告、户外LED网络以及互联网广告服务的净营收为不少于3900万美元。

  公司动态:

  2008年12月22日,分众传媒宣布与新浪(Nasdaq:SINA)达成最终协议,将把包括商业楼宇联播网、框架广告网络以及卖场终端联播网在内的全部户外数字广告业务资产出售给新浪,这项交易需符合惯例成交条件,有待监管部门审批。2009年9月28日,分众传媒与新浪共同达成一项决定,不再延长2008年12月22日宣布的新浪与分众传媒合并交易的截止日。

  分众传媒计划在第四季度继续剥离互联网广告服务部门某些子公司的股票所有权。

  2009年9月23日,分众传媒宣布与董事局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江南春达成最终协议,将向江南春发行并出售7500万股普通股,每股价格为1.899美元(相当于每份美国存托凭证9.495美元)。这一价格相当于该公司此前连续2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总额为1.424亿美元。此次增发的股票将有6个月锁定期,并接受双方签订之协议的束缚。2009年11月20日,分众传媒宣布,江南春认购分众传媒普通股的交易已经完成。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