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球展览巨头“联姻”成都 打造中国电子产品之都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7:22
  新华网成都12月8日电(记者许茹)成都市政府与全球著名会展企业英国励展集团7日签订协议,从2010年开始,“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永久落户成都,力争将成都打造成为中国电子产品之都。

  据了解,这是励展集团首次完全将自有的优秀品牌移植到中国中西部地区。励展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陈汉文介绍说,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深入推进,整个西部地区对微电子生产设备和技术的市场需求日益增长,并且受到了越来越多外国微电子设备和技术供应商的关注。“我们选择成都,正是为了顺应市场需求。”他说。

  展会永久落户,对打造成都成为中国电子之都具有重大意义。成都会展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陈琳表示,励展集团选择成都作为电子展的永久落地,将促进成都电子产业提档升级。同时,这也将为中西部地区电子制造业的培育和发展推波助力,为电子业界的交流和合作提供一流的贸易平台。

  据了解,“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将于明年6月举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