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拨付14亿多元财政资金奖励产粮大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7:23
  新华网郑州12月8日电(记者陆欢魏莘)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省财政日前拨付了92个县(市、区)2009年中央和省产粮大县奖励资金142505万元,其中,滑县、唐河县、永城市分别获得5710万元、4400万元和4028万元。

  据介绍,这次产粮大县奖励资金包括两部分:一是2007年(含)以前的基数部分奖励资金127437万元,继续作为一般性转移支付,由县财政统筹安排,合理使用。二是2008年(含)以后新增奖励资金15068万元,专项用于奖励14个超级产粮大县,由省财政直接拨付到县级财政部门开设的“中央专项资金特设专户”,全部用于扶持粮食生产和产业发展,特别是用于完善粮食收购、仓储、流通、加工等方面支出。

  河南省财政厅将进一步对粮食生产等基础数据和奖励资金使用效果建立动态管理制度,强化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确保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