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文卓的艰难爱情 现任女友张丹露详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17:53
  中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武打演员出身的赵文卓一向重情,每次恋爱都谈得相当投入。不过不管是与大学同学、梅艳芳、钢琴家小连,还是现任女友张丹露,对于自己的每一段恋情,赵文卓在媒体面前总是遮遮掩掩。实际上,赵文卓的感情生活在圈里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了。当有人指责赵文卓对梅艳芳的去世无动于衷时,有的圈内人不禁为其打抱不平,“其实赵文卓是一个很重情的人,只不过他不愿表现出来罢了。”

  和梅艳芳的“姐弟恋”

  1995年,梅艳芳和赵文卓相识并走到一起,但仅一年就分开了。他们都没有公开分手的真正理由,只是异口同声地表示因为性格方面的原因,事实上,圈里人都认为是因为外界猜测赵文卓想借梅艳芳成名,在这种压力下赵文卓才最终选择分手。虽然后来每次梅艳芳见到赵文卓还像朋友一样打招呼,但是赵文卓却总是尽量回避与梅艳芳见面。2003年,新版《书剑恩仇录》制作方想邀请梅艳芳与赵文卓共同演绎主题歌,被赵文卓一口回绝。

  不过,梅艳芳曾多次跟好友表示赵文卓是在她生命中留下最多遗憾的男人,也是她这辈子最想嫁的人。只是当时两个人都没有重新开始的勇气,所以她和这个深爱的男人擦肩而过了。“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解释清楚导致分手的那场误会,如果当年那么做,那现在我已经是赵太太了。”

  梅艳芳患病后,赵文卓也表示过慰问,并情深意切地说:“如果可以替代的话,我愿意为阿梅承受这份痛苦。”梅艳芳去世后,赵文卓拒绝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不发表任何意见,只在自己网站的留言板上悄悄写下了几个字———“我会去送她,卓”。之后赵文卓现身殡仪馆,并在送给阿梅的花篮上,写上“此生至爱,一路好走”八个字,也印证了他对阿梅的一份真挚感情,至今未忘。在阿梅死后的一段日子里,向来爱静的赵文卓变得更加沉默寡言,有时一整天都不说一句话,还曾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