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尼总统吁亚洲国家使21世纪成为展现软实力时代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8:00
  新华网雅加达12月8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8日表示,未来的亚洲将随着其作用的进一步提升而更加充满活力,亚洲国家应努力使21世纪成为展现亚洲地区“软实力”的时代。

  据安塔拉通讯社报道,苏西洛当天在印尼西爪哇省万隆市举行的第四届亚洲议会大会开幕式上说,与20世纪不同,21世纪充满着动力和机遇,实现未来亚洲和平与繁荣的关键是建立和扩充软实力的能力。

  他指出,当前,全球经济结构正伴随着地缘政治秩序的飞速变化而转变。在这一过程中,亚洲将随着其作用的进一步提升而更加充满活力。多样化的亚洲应该是一个建立广泛伙伴关系、宽容、和平与繁荣的地区,成为世界经济的一个“增长中心”。

  来自26个国家的174名代表参加了本届为期3天的议会大会,另有4个观察员国家和3个议会组织列席会议。此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全球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问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