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琳在香港最爱吃的是叉烧 谈及大受欢迎竟害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8:16
  “唉!”昨晚,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观众席集体一声叹息。张琳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输给了两名穿快速泳衣的日本对手,只拿到了一枚铜牌。不过,他在比赛中脱下了“鲨鱼皮泳衣”,提前适应将于明年启动的国际泳联新规定。

  尽管张琳此次不过是“客串”自己并不擅长的200米自由泳,但明星效应毕竟非同一般。张琳一现身,便将全场观众的热情点燃。以一枚银牌一枚铜牌

  结束东亚运,张琳的脸上没有一丝遗憾:“我不会觉得不公平,因为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换新泳衣了,我现在提前适应没有什么不好。”

  东亚运动会是张琳今年最后一项赛事,2009年对于张琳注定是特别的一年。“我感觉自己这么多年的付出,今年是回报最多的一年。我自己学到了

  很多,也承受了更多。”当然,他更有理由去期待新的一年:“明年我还是会回归主项,争取更好的成绩。”

  说起自己在香港大受欢迎的情景,张琳害羞地笑了:“粉丝喜欢我,我当然愿意跟他们拍照签名。当被问及喜欢香港的哪种美食时,他笑着说:“我前天就吃了叉烧,哈哈。”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