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场馆主题银联标准借记卡面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8:32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姜锐、李延霞)记者从中国银联获悉,8日,交通银行与中国银联携手,推出了交通银行银联标准太平洋世博场馆主题借记卡,这套银行卡是国内首套以上海世博会场馆为主题的银联标准借记卡,全国限量发行50万张。

  此套借记卡采用上海世博会世博轴、世博中心、主题馆、中国馆、演艺中心“一轴四馆”五大永久性建筑为专属卡面,五张一套,每一张卡背面均印制独一无二的收藏序列号,并随卡赠送持卡人世博纪念卡册。

  据介绍,为诠释本届世博会的“绿色创想”,该卡采用新型可降解绿色材料制作,倡导全新用卡理念和环保生活概念。为了配合世博会主题,交通银行和中国银联特别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持世博卡消费,赢取世博门票”专享活动、世博园区商户刷卡优惠等增值服务。

  据了解,此前交通银行联合中国银联还推出了银联标准世博会主题信用卡,双方于今年6月签署了服务世博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改善世博会银行卡收单服务环境,在世博会支付创新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全球化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