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宿徐高速公路货车侧翻滚下小山坡 被困2人获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8:35

  中新网淮安12月8电 (衡中强 杨理云朱晓颖)7日,江苏淮安市盱眙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淮安市宁宿徐高速公路盱眙县管镇出口处一货车翻车、滚下小山坡,2人被困,情况危急。盱眙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官兵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地面上满是玻璃碎片和掉落的汽车零部件,大卡车在进入收费站的拐弯处发生侧翻,从公路右侧翻下路旁的泥地里。被困陈某位于副驾驶位置,被车翻的车头卡在车下,头部重伤,被困李某被困于车后座,被车顶与车后座死死卡住。

  消防指挥员迅速制定营救方案,首先将卡住李某的车后座拆除,利用液压扩张器将车后座的车顶扩宽,成功将李某救出。随后,消防官兵利用现场的吊车将事故货车车头轻轻的向上吊起,挪动出一定的空间,将陈某救出,并迅速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