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沈阳:“25条房产新政”到期不延续 不再举办冬季房交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19:08
  中广网沈阳12月8日消息(记者于琼)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5分报道,沈阳“25条房产新政”今年年底到期,不再延续,此外沈阳不再举办“冬季房交会”。

  去年11月1日,沈阳市出台了包括“个人购买商品房缴纳专项维修资金按七五折收取;个人购买普通住房查档证明费减半收取”等内容的“25条房产新政”,这些政策最大限度地保护了购房者、开发商的利益,有效促进了沈阳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地发展。到今年年底,沈阳活跃房地产市场的“25条房产新政”到期后不再延续。

  沈阳建筑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刘宁博士:25条活跃房地产市场的新政策,对房地产市场拉动作用明显,沈阳楼市保持稳步上升的态势,达到了预期效果。

  另外,每年都举行的“冬季房交会”今年也不再举行了。沈阳房交会组委会秘书长刘长清分析说,以往每年一到冬季房地产就进入到淡季,为了活跃冬季楼市沈阳“冬季房交会”应运而生。现在通过“网上房交会”、“百姓购房网”等活动同样能起到活跃楼市的作用,所以不再举办“冬季房交会”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