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东盟自贸区商务门户网站将于元旦开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9:21
  新华网广州12月8日电(记者詹奕嘉)商务部国际司商务参赞、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贸易谈判委员会中方谈判代表张克宁8日在广州说,2010年1月1日,中国与东盟共同建设的“中国-东盟自贸区商务门户网站”将正式对公众开放。这是商务部为帮助中国企业利用中国-东盟自贸区政策而推出的系列举措之一。

  在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举办的中国(广东)-东盟经贸合作论坛上,张克宁发言时说,“中国-东盟自贸区商务门户网站”既提供中国与东盟之间降税的各种信息,还提供商业对接和中国-东盟之间相互投资的各种机会。

  据张克宁介绍,中国与东盟之间还设立了贸易谈判委员会会议机制,由商务部国际司牵头,财政部、海关总署和质检总局的有关部门参加,负责解决自贸协定实施过程中的问题。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各项政策,商务部还建设了“中国自由贸易区服务网”,提供各种自贸区建设的信息,最近还在网上设置“自贸区优惠关税查询”栏目,帮助企业查找所需信息。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