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工商查获680箱假冒伪劣保健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22:52
  新华网重庆12月8日电(记者陈诚)12月8日,重庆市工商局江北区工商分局石门工商所在接到群众举报后,一举摧毁了一保健品制假窝点,查获涉嫌商标侵权、假冒“脑白金”、“盖中钙”、“牦牛壮骨”共6个品牌的近700箱保健品,案值70余万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生产车间有500平方米左右,分为4个区域,外间堆满了医疗废品包括250ml的氯化钠注射液,250ml的葡萄糖注射液等3000个瓶身。里间为加工车间,地上放了7个白色大桶,瓶里所装的“保健品”就是这7个大桶通过不同比例勾兑而成。勾兑完成后,工人将“保健品”装入事先准备好的包装盒中,贴上标签就变成成品了。第三间为清洗车间,将回收的医疗废品进行“去皮”,用自来水和刷子将瓶身的标签冲刷掉。第四间为库房,堆满了各种各样的涉嫌商标侵权的包装盒。

  据石门工商所负责人介绍,12月5日工商所接到市民举报,称在盘溪玉带山小学对面的拆迁房内有人在勾兑“脑白金”、“盖中钙”等保健品。接到举报后,经过2天的摸底排查,锁定了制假者的具体位置和仓库的位置。8日12时20分,工商所的6名执法人员来到制假窝点,将该窝点捣毁。

  在现场清点完后,工商部门将查获的问题“保健品”共1.3万余瓶全部运往指定地点进行封存,问题“保健品”中的具体成分已送往相关部门进行分析和化验,该案件的主要嫌疑人目前还未抓获,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破过程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