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足球国奥梦断小西湾 举重新秀失意荔枝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22:42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八日电 中国国奥足球队今晚在小西湾运动场虽然以一比零战胜东道主香港队,但仍然无法改变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出人意料地以零比三败给业余球员组成的韩国队,国奥队今晚必需大胜香港队才能出线。而香港队首场比赛以四比一大胜韩国队,显然不是一块很容易啃的骨头。

  处于有利位置的香港队今晚采用稳守反击的战术,放慢了比赛节奏,而中国队则急于抢攻,频频通过边路组织攻击,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上半时第二十六分钟,高迪抢第二落点攻入一球。下半时约三十分钟时,中国队快速反击再度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中国队在大雨中最终未能改写比分。

  和国奥足球队一样失意的还有十九岁的河南女力士李雪英。不久前在世锦赛上独揽三枚金牌的她今天在女子五十八公斤级比赛中,以一公斤之差败在韩鲜选手郑春美手下。她今天的成绩比全运会时差了二十公斤之多,与世锦赛相比则差八公斤。赛后,情绪低落的她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就径自离去。

  保持着挺举世界纪录的另一位中国女力士李萍在女子五十三公斤级比赛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以二百一十五公斤的成绩夺得金牌,其成绩比亚军高出十四公斤。

  射击比赛今天结束,济南全运会冠军、中国新秀易思玲在最后一个项目女子十米气步枪比赛中错失金牌。她赛后说,决赛中由于看对手的成绩而有些走神,连续打出两个低环数。“好想哭”的她戏言,“现在就想抽两下自己。”

  中国射击队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发挥欠佳,四项比赛获得一金三银。总教练王义夫表示,只拿到一块金牌让他感到意外,“原来想最起码有两块,没想到只有一块。”

  跆拳道赛场今天决出最后六枚金牌,韩国队毫不客气地照单全收,中国队只拿到两枚银牌,中华台北队和中国澳门队分别获得三枚和一枚银牌。

  游泳赛场又决出八枚金牌,北京奥运会亚军焦刘扬以破赛会纪录的成绩获得女子一百米蝶泳金牌,“九零后”小将刘京和陈慧佳分别把女子二百米自由泳和女子一百米蛙泳金牌收入囊中。

  在今天的男篮半决赛中,中国男篮以五十九比九十一不敌韩国二队,创下了中韩男篮三十五年正规比赛交锋史中国队输球的最大分差纪录。中国女篮则成功复仇,以七十九比七十七险胜日本队,与中华台北队再度会师决赛。

  中国女排今晚在半决赛中直落三局战胜东道主香港队,将与日本队争冠军。在前面的预赛中,中国队曾以三比零战胜过这支日本学生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