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里里表示黎巴嫩新政府将致力于实现国家稳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00:58
  国际在线消息:黎巴嫩国民议会8号开始举行为期3天的会议,集中讨论新政府提交的施政纲领。新政府总理哈里里在会议上表示,新政府将致力于实现国家稳定。

  哈里里说,“新政府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成功,新政府要统一国民认识,有所作为,恢复民众对政府的信心,我们也不能再浪费那些挽回过去损失的机会,我们必须实现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

  以哈里里为首的“3·14”联盟在今年6月的议会选举中获胜,哈里里随后被任命为总理。受命组阁的哈里里致力于组建一个包括反对派在内的国民团结政府,但由于双方对关键职位争执不下,导致组阁陷入僵局。11月初,哈里里领导的黎巴嫩新一届政府宣布成立,组阁危机结束。根据黎巴嫩宪法,新政府必须在成立后30天内提交施政纲领供国民议会讨论,在通过议会信任投票后,新政府才能成为合法政府,行使权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