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老板身中9刀遇害 亲人“人肉搜索”嫌犯(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3:55
监控录像中截屏的嫌疑人照片
监控录像中截屏的嫌疑人照片

  女老板身中9刀遇害 亲人一怒上汉网 “人肉搜索”嫌疑犯

    本报讯 (记者 李红鹰) 亲人被捅9刀遇害身亡,4个多月过去了,凶犯依旧逍遥法外。怎样才能早日找到破案线索,给亲人一个交待?亲属们想到了传说中神通广大的“人肉搜索”。前日,黄先生特委托汉网发帖,协助搜索疑犯。

  据介绍,2009年7月27日凌晨,武昌三角路村发生离奇命案,一家旅社46岁的女老板叶四美遇害。旅社服务员说,案发时,附近发生了群殴事件,大家都在外面看打架,回店后发现找不到老板,上楼后发现女老板躺在二楼的地板上,身中9刀,已经死亡。亲属们说,凶手好像目的明确,就是想要叶女士的命,他当胸捅了叶女士8刀又给了她腹部一刀。行凶中,许是叶女士想要夺刀,左手大拇指都被斩断。

  案发后,警方公布了监控录像中截取的嫌犯照片,并吁请知情人提供线索。据悉,嫌疑人年龄在25-35岁之间,身高1.75米左右,平头。警方承诺,如查证线索属实将给予最高2万元的奖励。但由于线索较少,此案至今未结。

  眼看案情没有进展,7日,遇害者家属黄先生找到汉网,盼望网友们能提供线索帮助破案。他表示,如提供线索帮助破案的,他将予以重谢。

  为了协助被害者家属完成缉凶心愿,7日下午,汉网便将案件经过、疑凶照片以及一封死者家属求助信发到了汉网论坛。十几分钟后,某网便转载了此帖。

  昨日汉网论坛负责人申燕伟表示,目前此帖点击率很高,备受网友关注。有网友跟贴说,总说“人肉”的力量很大,如果此番能“人肉”一个疑犯出来,可就是功德无量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