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投入10亿搞亚运安保 机动车亚运分阶段限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4:43

  本报讯(记者李栋)昨日,广州市人大内务司法视察组到广州市公安局视察亚运安保工作。记者获悉,广州交警部门计划在亚运期间对全市分阶段采取机动车限行措施,并初步规划和制定了连接机场、亚运会总部酒店、亚运城及奥体中心、大学城等主要赛场、住地约150公里的亚运专用车道设置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建安参加视察。

  据市公安局副局长祁晓林介绍,市公安局编制的亚运安保工作总体经费预算9.9亿元已经市政府审定通过,并启动了部分安保项目的采购工作。与北京奥运会相比,广州的比赛场馆分布在12个区,比较分散。在警力数量上,北京有5万警力,广州只有3万,总体而言,“亚运安保难度比北京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