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中国重拳出击文物犯罪重点放在山西等九省区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5:11
  时间:2009-12-09 04:01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从今年12月至明年上半年,国家文物局与公安部将联合开展“全国重点地区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及“全国文物消防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目前我国的文物安全形势十分严峻,防盗、防火任务都非常艰巨。从2008年至今年9月,全国共立文物犯罪案件1768起。其中,山西、内蒙古、安徽、山东、河南、湖北、陕西、甘肃、青海等9个省、自治区发生文物犯罪500起,占全国发案总数的57%,因此“全国重点地区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将主要在这9个地方展开。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