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中国制药行业的哥本哈根之路——广州白云山制药总…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5:12
  时间:2009-12-09 04:01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2009年12月8日,正值举世瞩目的哥本哈根会议召开之际,中国制药行业也掀起了绿色革命。在山东淄博召开DSM纯安TM头孢氨苄上市新闻发布会上,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与DS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协定,白云山制药今后将大量采购DSM纯安TM头孢氨苄、头孢羟氨苄原料,并从技术上紧密合作,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同时,双方共同致力于打造中国绿色产业链,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为中国医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对于此次与DSM的合作,白云山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矛说,“我们非常高兴与DSM在绿色医药产品方面的合作,其对医药产业绿色发展的承诺与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通过整个产业链的整合,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纯净更加安全的药品,为中国环境的改善尽一个责任企业的义务。”

  帝斯曼抗感染集团总裁StefanoDoboczky和帝斯曼抗感染部大中华区总裁胡坚对此深有感慨,绿色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创新技术的投入,帝斯曼把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纯安TM“绿色工艺”放在中国,显示了帝斯曼积极投身中国可持续发展事业的承诺和决心。但是,仅靠帝斯曼一家,并不能实现这一承诺,还需要像白云山制药这样与帝斯曼有共同理念的制剂企业参与进来,把更纯净更安全的原料转化成制剂惠及患者,为中国社会和产业的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