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一人大代表街头遇害 亲属悬赏50万破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09日05:20

  “天啊,有人被砍了。”5日晚间20点30分,一阵阵惊叫声从海南三亚湾路海月广场附近传来。原来,一名中年男子在三亚湾路路边草坪上遭持刀歹徒袭击。行凶者伤人后逃离现场。遇袭男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所戴价值数十万元的名表和金项链并未丢失。

  死者亲属孟先生介绍,死者姓徐,42岁,来自大庆,是黑龙江大庆市红岗区人大代表,任人大代表前曾是该区政协常委。生前在大庆经营运输企业,身家已经过亿。随后,大庆红岗区人大办公室确实了徐某的身份。

  据了解,徐某的亲属已决定,悬赏50万元征集破案线索。(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